◤OMG!◢ 老师在上课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神经“企图『跳楼自杀』!学生:快被他吓死了!


这名卅余岁的教师在上课时,突然间情绪激动,并企图从校舍4楼跳下,同事见状连忙在一旁苦口婆心地游说他,另有人致电布城消拯局求助。

一名患病男教师疑因病发在学校闹自杀,惊动了消拯人员到场施救,所幸这名教师在同事劝说下打消了跳楼念头!

这起企图自杀桉于今天早上10时左右,在布城第九区国中2校发生。

据了解,这名卅余岁的教师在上课时,突然间情绪激动,并企图从校舍4楼跳下,同事见状连忙在一旁苦口婆心地游说他,另有人致电布城消拯局求助。

据悉,十余名消拯人员接报后,分乘消防车及紧急医药援救服务消防车到场施援。

消拯人员抵达后,见男教师在同事的劝说下,情绪已渐渐平复,因此只是站在一旁待命。

“这名教师之后被同事说服,打消自杀念头,他随后被带往休息室,之后再被送往布城医院进行检查。”

醉男图跳楼被制伏

另一方面,在这起桉件发生3小时后,吉隆坡峇都慕达人民组屋也发生一起企图跳楼桉,一名印裔男子(卅余岁)不知面对甚么压力,企图从12楼的住家单位跳下。

鹅唛南区消拯局接报后派出7名消拯人员到场救人,经过一番努力后制伏了对方。

吉隆坡消拯局行动室发言人指出,在制伏对方后,消拯人员发现对方满身酒气,已将他交由警方处理。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