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的私房菜!◢超棒的南乳炸鸡~现在就教你自己煮!味道好吃到没朋友~


超棒的南乳炸鸡,保证会让你吃了一口又接一口,而且重点是步骤很简单哦,快来试试看吧!

【材料A】:
全鸡腿 4个
鸡胸 2个

【材料B】:
小葱头 4个
蒜米 2瓣

【腌制调味料】:
南乳 4块
糖 1汤匙
鸡蛋 1个
薯粉 1+1/2汤匙
盐 ½ 茶匙
胡椒粉 1汤匙
麻油 1茶匙
栗粉 2+1/2汤匙

【作法】:

1. 鸡胸和全鸡腿(去骨)切成小块。

2. 小葱头和蒜米放入搅拌机打烂挤汁,连同调味料(除了麻油和栗粉)放入鸡块里头,轻轻抓马数分钟。最后加入麻油再抓马均匀,放入冰厨腌制最少2小时。

3. 烧热油,把鸡块从冰厨取出,再下栗粉,抓马均匀,一块块放入热油中大火炸至金黄色。全程用大火。

PS: 如果无法掌握火候就以中火先炸一分钟再转大火炸至金黄色。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