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劳悲歌唱不完~◢大马打金师傅为了多赚些新币养妻活儿,天天做12小时~最后挨不过41岁,过劳猝死…


為生計日挨夜挨 大馬籍打金師傅獅城猝死

死者蔡錦生。

日做12小時,昨晚還帶金飾回家做,大馬籍打金廠老闆在家中喊頭痛,吃了止痛藥後,竟上吐下瀉趴倒在臥房床上,送院不治。

死者蔡錦生(41歲)是新山人,多年前來獅城打拼,成了永久公民,生前是芽籠一家打金廠三名股東之一。生前與家人同住在菜市道第40座組屋。

死者妻子余如玉(35歲)透露,丈夫是打金師傅,一年多前為了讓家人過上更富足的生活,與人合股創立打金工廠。

“可是工廠的生意不太好,一直處於虧損狀態。即便他是股東,也沒有領到什麼薪水。”

她說,工廠規模小,只有3名股東和3名員工,包括她和丈夫

“我們凡事都要親力親為,經常從早上8點工作到晚上8點,週末也得回工廠。有時遇到需要趕貨,我們也會把金飾帶回家繼續做。”


余如玉帶著兒子到殮屍房認領遺體,受訪時不斷拭淚,令人心酸。

她說,丈夫近日經常申訴工作壓力大、身心疲憊,但由於他很少生病、身體狀況也不錯,家人也沒有太在意。

昨天兩夫妻也帶了一些金鏈回家,一一扣起來。回家后丈夫開始申訴頭痛欲裂,晚上約10時20分,吃了班納杜後就回房休息。

約半小時後,余如玉進房卻驚見丈夫面朝下倒臥床上。

“我幫他翻身,發現他把晚餐都吐了出來、下身也有糞便。我摸不到心跳,就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

死者親友今早到殮屍房認領遺體,妻兒不斷默默拭淚,場面令人心酸。

余如玉和丈夫育有三個兒子,分別是11歲、10歲和4歲。兩個大兒子在新加坡求學,夫妻倆原本打算不久後也將小兒子接到新加坡,一家團聚。如今丈夫突然去世,余如玉擔心養不起三個孩子。“我還是希望兒子能繼續在新加坡讀書。”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 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