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咯~◢小学弟弟不写功课被绑成「十字架」罚跪示众,架子还要足足有孩子三倍手长……


中國男童不寫作業 被綁十字架罰跪示眾

男童不寫作業,竟被綁十字架罰跪示眾。

中國重慶有一名男童,日前被拍到被五花大綁,身上被架著十字架,並跪坐在一個塑膠籃子上,還在大街上示眾,立刻引起旁人注意。

事發在一處水果店門前,男童被當地鄉民拍到綁著十字架、跪在塑膠籃上示眾。但誇張的是,這個十字架的長度,看起來足有小孩手臂長的3倍。據附近大媽指出,這名男童應因為不寫作業,就這樣被父母處罰。

不過男童父親辯駁,稱是男童與媽媽玩遊戲,主動要求媽媽把他綁起來,用膠布纏起,父親還直呼:“開個玩笑,擺個烏龍!”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