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 RM2000也能变百万富翁?◢23岁大马女子竟然用『这种』方式存钱~没想到2年后竟然拥有百万豪宅! 太厉害了~


(吉隆坡日讯)刚进入社会打工,每月领不到2000令吉的薪水,但是只用了两年时间就拥有自己的首间房子,现在更坐拥百万豪宅,你相信吗?

在5年前,当时21岁的西蒂努莎菲嘉进入银行当销售执行员,薪水每月只有1600令吉,但是在两年后,她已经存够钱,买了自己的房子,成为年龄只有23岁的屋主。

不但如此,她过后再买多两个产业,现在有关产业的价值超过100万令吉。


西蒂通过非常严谨的理财方式,终于让她拥有自己理想的家园。-西蒂脸书-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西蒂努莎菲嘉分享她的成功秘诀时指出,她是通过严谨的理财方式来控制开销,尤其是在膳食方面,她不曾出外与朋友消遣玩乐。

“在某程度上,有人形容我是疯狂的。这么多年来,我维持着一种生活模式,我称它为‘戒口式的财政’,这也是我在修读证书课程时的生活模式。”


西蒂的目标是购买更多的房产,给自己的未来更好的保障。-西蒂脸书-

除了经常在银行超时工作,西蒂也在周末时,到超级市场兼职,藉此增加收入。

她说,她把在银行得到的佣金以及超时津贴分成两个部分,第一是当储蓄,第二是投资基金。

“1600令吉的薪水用来给房租、交通、膳食以及奉养父母。我没有时间回家乡,因为我每一天都很忙碌地赚钱。”

不过她强调,她所付出的牺牲都是值得的,一切都为了实现拥有自己产业的梦想,而她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产业。

“我承认我没有时间享受生活,因为我首要关注的是我未来的保障,很多人也觉得我有反社会心态,但是为了个人事业,这是没有办法的。”

西蒂一有时间就去巡视自己的房产,而不是跟朋友外出。-西蒂脸书-

来源: viralcham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