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Fans都敢得罪?!◢ 郑爽和粉丝闹翻! 好心劝她反被踢出群, 还直接公开粉丝的个人资料?! 网民: 太过分了!


中国女星郑爽这阵子因为在私人微博上发表脱序言论,重创形象,后援会更无预警宣布解散,反而自己在微信创立群组,但只接受支持和喜欢她的人加入,没想到有粉丝不小心得罪她,最后不但被踢出去,还被她公开个人资料,惨遭其他网友骚扰,引发轩然大波。

陆媒报导该群组采取实名登记,加入需要缴交人民币200元,保证个人资料都会被保密,还会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验证”粉丝,以免有黑粉或是路人混进去。郑爽在群组里的名字为“007Yeah”,不时会发送语音讯息,满足粉丝心愿,没想到有人劝她应该要找个专业团队合作,多多出席活动增加曝光率,甚至说了希望她像正常人一样之类的话,因此被激怒的她马上就被对方踢出群组,更曝光该粉丝的资料,都没有被马赛克。

对此,群组里有不少粉丝抗议,指责郑爽不应该把个人资料公开,直言“知道你生气,但这作法不妥”,受害粉丝也在个人微博上感叹要自己“以后别再犯贱了好不好”,没想到随后便开始收到手机简讯骚扰简讯,不堪其扰,让他赶紧解释:“我没有黑过郑爽,我说过最严重的话就是’真正留下跟你的不是蠢就是可怜’,说过最多的话是‘我们希望你找个团队’,如果因为这样骂我,我也无言以对。”

面对外界的舆论,郑爽先前也表示:“大家一直都说不要在乎、不要说、不要看,我听话了,结果呢?”因此她寻求网路平台为自己的情绪找出口,却依旧被指责,“您要我自己一个人说话吗?网路的平台就该不一样吗?”认为网友不应该只要求公众人物为言论负责,同时也该为自己说的话负责,“我真的做不到、假装看不到、假装听不到,人与人之间,不应该是互相尊重吗?难道是我的世界观有问题?”让粉丝相当心疼,鼓励她勇敢战胜自己的情绪。

▲网路疯传加入郑爽粉丝微信群组的规范。 (图/翻摄自秒秒Yeah微博)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