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加额至少要RM30 !◢3月1号开始实行, 钱包少RM1都Reload不到! 记得带够钱才出门~~~


常用Touch ‘N Go的朋友注意了!尤其是驾车人士!以后Reload Touch ‘N Go 至少要Reload RM30了!钱包如果只剩下RM10, 就Reload 不到Touch ‘N Go了~

这项新规则将在South Klang Valley Expressway (SKVE) toll先为推出!并在3月1日正式开始实行!在这个3月份常有SKVE Highway的朋友注意咯!确保你的 Touch ‘N Go 有足够的金额, 诺准备Reload Touch ‘N Go 也必须拥有至少RM30 的现金~

这项规则将不再只会在(SKVE) toll, 而是将逐步在别的Highway Toll实行!以后Reload Touch ‘N Go真的要准备最少RM30了!

General Manager of SKVE Holding’s Operations and Maintenance Division, Zainal Alam Kamaruzzaman 表示:

这项措施是为了避免驾车人士时常Reload Touch ‘N Go 并造成 “Tambah Nilai” Toll车道常常大排长龙~ 并表示,这项措施也为了让驾车人士确保自己的Touch ‘N Go 时时刻刻都拥有着足够的金额!

来源:viralcham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