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吃!◢ 介绍你去日本一定要吃的4种超Top『杯面』,真的超好吃!没吃过不要跟别人说你去过日本哟 ╮( ̄▽ ̄)╭


日本除了便利店多,杯面也是有超多款的,那么到底有哪几种杯面在便利店是一定要吃的,让小编告诉你!

1. 札幌一番和ラー杯面

2. 一风堂周打蚬汤杯面

3. 元祖鸡香蒜鸡杯面

4. 鹿儿岛葱花豚骨杯面

这些杯面真的是 “太太太” 好吃啦!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去日本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