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印尼女佣被无良雇主偷器官!? 傻傻被骗去医院身体检查, 想不到却是… 3年后才知道右肾被割走?! 烟网咯~


拉比埃近日到医院求诊始发现右肾被割走。

(雅加达1日综合电)“我只有一个肾脏,医生向我解释,并展示一个完整肾脏外形和位置,而我的右肾被卷成圈的管代替。”

25岁印尼女佣拉比埃周一向传媒称,她3年前到卡塔尔当女佣期间,相信在不知情下被偷肾,她近日因背痛到医院检查才发现。

她说,2014年6月经中介公司找工作,她原以为到阿联酋国家阿布扎比工作,但最后到多哈为一个巴勒斯坦家庭工作。

拉比埃抵达后,雇主要求她到医院检查身体,她在一间医院被全身麻醉,她忆述:“在未得到我同意下就注射,为何检查需要注射呢?医生解释我会感到虚弱,叫我放松一点。”她依稀记得被带到另一间有手术工具房间,醒来时发现背部右下侧感到剧痛并有切口疤痕,可惜她忘记了医院的名称。

拉比埃其后发现小便有血,她一直无法知道当天究竟在医院发生何事。约一周后,巴裔雇主指她不够健康、不适合工作就送她回家。近3年来,她背部下方不时会感到痛楚,近日到医院求诊始发现右肾被割走。她会在周四再接受手术移除管道,并希望讨回公道:“我要政府控告那些罪犯,我的肾被偷走了!”

鉴于中东经常有虐待女佣个案,印尼当局早在2015年5月暂停向中东输出女佣,不过不少女性仍到当地工作。

来源:光华日报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