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婚礼当天男子不愿结婚,被新娘用链条绑着,拖着走…网民:OMG~结了婚还得了?


中国网络正在热传一段视听频,一名新郎结婚当天,不知为何原因,新郎就是不肯回家完婚,新娘身穿婚纱,手拿着链条,好说歹说不过之后,便用链条把新郎捆上!

新郎躺在地上,只能任由新娘拖拽。新娘用力拖拽著新郎,还时不时的喊著:“跟不跟我结婚。”

路人看到这一幕很震惊,也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路人们纷纷停下来,举机就拍,可是新娘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结婚本来是件很喜庆的事情,但是也是需要两情相悦的,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新郎这么不想跟这位新娘结婚呢?为什么又要做出在大街上拖拽新郎前去结婚,这事你是怎么看的呢?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