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次抱24条女◢黄宗泽就好咯!开拍《溏心3》爽爽大战24个火辣女星,床戏无数~当中就有黄翠如、郑希怡及港姐冯盈盈等等……


黄宗泽《溏心3》破纪录!一次拥24个女友!

黄宗泽、黄翠如、郑希怡、杨柳青和马浚伟等出席剧集《溏心风暴3》记者会,剧中饰演花花公子的Bosco,会周旋于24位靓女之中,是入行以来最多一次,他表示不担心日籍模特儿女友Jun呷醋,亦毋须交代,更笑言最好传完24个绯闻,打破纪录。

Bosco在记者会上,由黄翠如、郑希怡及港姐冯盈盈等组成的24美相伴下出场。 Bosco风骚地说︰“从影以来最多靓女围住我的一部剧,角色是富豪几花弗,有好多女朋友,可能TVB知今次是我最后一部用无线艺员身份拍剧,所以对我好一点!(好多床戏?)不敢想,但肯定会选好身材的女生跟我做对手戏,因为自己都要露,要操肌。”

问到可担心日籍模特儿女友Jun呷醋?他说︰“痴线咩!我拍戏专业㗎嘛,她有看才算!”至于可担心与24美传绯闻,他笑说︰“要传就全部一起传啦,我希望破传绯闻纪录!”

郑希怡、杨柳青及马浚伟均是特别客串,10年没拍无线剧的郑希怡,戏中演黄宗泽其中一名女友,角色有些性感造型,与Bosco亦会有亲热戏份,问已为人母的她事前是否要向老公备案?她笑说︰“不用,那么难才可以撇下老公,部剧在香港取景都方便我凑女儿。”

翠如透露饰演她丈夫的马仔一出场便死,令她要哭坟,她更笑言帮马仔执骨。而杨柳青饰演Bosco其中一名女友,透露角色是职业武打演员,故有些动作场面。至于跟Bosco可有亲热戏?她笑说︰“好接受,他那么靓仔!”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