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己旅行也可以!◢ 8个小撇步,让你不用带上男朋友也能好好旅行!快Book机票吧~(≧o≦)


习惯了平时万事都有男友照顾的女孩们,当你决定来一次独游或者全女团闺蜜游时要认清楚状况哦。暂时脱离了男友的照顾,独立几天出游去你必须学会几招防身的旅游小Tips,让你就算没有男友在身边也能愉快的完成旅程。

Tips 1 带少而精的行李

想提醒各位,毕竟女生的力气有限,太多的行李会照成你的负担。别把你的力气浪费在机场提行李。在挑旅行的穿搭时可以选一些比较容易晾干的衣物,方便你在酒店洗衣服,隔天可以重复再穿。或者到比如泰国台湾这一类低消费的国家,可以选择不带衣物,只带简单的日用品,到当地才购买,既能满足你的购物欲,又能轻松的上下机。

Tips 2 保证自己睡的安心安稳

在选酒店或者背包客住宿时,切记一安全最重要,二干净最重要。安全和干净的环境能使你放心的休息。旅行期间睡眠的确很重要,养足精神你才会有精力享受你的旅程。你可能会考虑睡在比较便宜的青年旅社或是背包客站,虽然可以交到不少朋友,但是每个人的作息都不太一样,如果你可以戴上眼罩和耳塞,保证你可以一觉好眠到天亮。

Tips  3 慎选机位

如果遇到多人座位时,建议你选择走道或是靠窗,这样一来你就很可能可以获得比较大的空间,也避免被陌生男生间夹与中间位置而感到不自在。慎选机座才不会让旅程还没开始,心情就被搞得很复杂。

Tips 4 利用手机拷贝一份护照

当你的护照不小心在国外遗失真的超级麻烦,所以如果你可以在云端储存一份影印版的护照,在你不幸遗失护照时,就能省去不少繁琐。

Tips 5 机密小口袋

在出国前,你可以让裁缝,在你的衣物中,缝制一个隐秘的小口袋。到人多的旅游区,你必须保管好你的钱财。把钱财放在小口袋中,会比你背着包包来得安全。

Tips 6 带上当国语言的单字簿

不一定每个旅游区都有人会说英语,所以女生们如果打算独游就必须带上一本的翻译单字簿以防在有麻烦时能用得着。至少可以要简单的当地语言,让对方明白你的需求。

Tips 7 了解当地的犯罪率

女生在选择独游以前,必须了解当地的犯罪率。如果是一个三天小抢五天大抢的国家,那小编还是奉劝女孩们不要到当地独游或者闺蜜团,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Tips 8 掌握气象报告

在旅行前,必须掌握一下当地的气象预测。比如说台湾可能会有台风,地震预测。计划旅行尽量避开这些天灾,免得到了当地扫了你的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g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