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君有遗传病!?◢ 因此还被前女友嫌弃再悔婚! 但后来找到更漂亮的女友, 人靓心地好, 狠狠打脸前任!


最近TVB节目《有楼万事足》的女嘉宾Seasun以一句“有楼有高潮,冇楼唔好白撞”掀起话题,让人不禁想到“难道要有楼才有真爱?”而朱千雪就回应说:“男友不用有楼,我有!”非常霸气。不过农夫的C君就觉得有楼,才能给到安全感女友,去年由西贡南围的村屋,搬到去荃湾“壹号九龙山顶”千呎单位,就是为了给女友住好一点。

C君与港台DJ女友黄天颐拍拖已经逾两年,去年还有传C君有意买贝沙湾海景豪宅做结婚爱巢,仍未达成心愿的他,去年由西贡南围的村屋,搬到去荃湾“壹号九龙山顶”千呎单位,让女友有楼在手,之后才商量终身大事!

农夫成员C君原名郑诗君,现年33岁,他与陆永在02年以hip-hop组合“农夫”出道,歌就不是说不行,但挨了5年,到07年与堪舆学家麦玲玲合唱唱到街知巷闻,人气和曝光率才有改善。

C君唱得作得,又试过出散文集,做主持、司仪,人又鬼鬼马马,他与陆永在节目中寸爆郑裕玲(Do姐)人气急升,加上近年又开拓演戏这条路,吸引不少粉丝支持。

不过,C君的人生并不是这么顺利,患有地中海贫血症的他,要终生定期到医院输血,不止身“伤”,心都好伤,于2010年12月,C君宣布将于2012年7月迎娶拍拖6年的圈外女友Gloria,虽然两人曾多次离合,期间C君亦与林珊珊女儿西瓜拍过拖,但他说都是觉得Gloria最适合自己。

当年只有27岁的C君,终决定用10几万买了只一卡几钻戒求婚,还打算32岁做爸爸,拍档陆永就说会以一个月人工做人情。

怎知到翌年(2011年)有传Gloria嫌弃C君有地中海贫血症,怕会遗传给下一代,突然悔婚出走,同年11月,C君承认与未婚妻分手个几月,还说分手初期有哭,希望他现在遇到的女友能跟他有好结果,赶快结婚啦!

▼C君前女友。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