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Chap Goh Meh还灵!◢ 驾Uber也能载到真爱! 遇上空姐乘客一见钟情, 现在居然还在一起了, 好像电影酱浪漫❤


爱情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降临,也许很多人都不相信命中注定,但奇迹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新加坡一名UBER 男司机身上。

Dylan在三个月前成为了UBER兼职司机,也因为UBER,他遇见了他现在的女朋友。Dora是一名空姐,也是Dylan其中一名乘客,Dylan对她一见钟情,他遇见Dora的时候,她正要去机场,由于Dora是最后一名乘客,于是他们有了第一次单独聊天的机会。

他们一开始的对话都围绕着一些较普遍的话题,例如她的工作,她为什么会当空姐已经她曾经就读哪所大学等等。然而,最重要的是Dylan竟然没有跟她要联系方式,因为Dylan觉得这不是一个恰当的方式和身份,毕竟Dora是他的乘客。所以,Dylan透过了自己朋友得到了回应,而且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收到回应的那一刻心情简直是无法形容….

通过几个中间人的牵线,Dylan问Dora是否还记得他,她说“是”,于是Dylan就跟她要了联系号码。到了2月14日情人节当天,Dylan和Dora庆祝了他们俩的第一个情人节。

所以说,爱情来得时候想挡也挡不住,你怎么知道,也是真命天子/女就是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呢?也许你曾经有过一眼之缘的人会是你日后的伴侣呢?话别说得太快,定论别下得太早,也许缘份就在转角!

来源:The Coverag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