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分分钟大过你家!◢ TVB明星豪宅大公开! 尤其是张继聪的家, 内外都比林心如爱巢美! 背山面海, 像极了度假屋, 好羡慕啊~(❤∀❤)


早前在农历新年期间,张继聪上传了和儿子在家里打机的照片,意外曝光了四千呎豪宅里的装潢,其实同住在这小区附近的还有陈豪一家人,以及罗仲谦和太太杨怡哦!

据港媒报导,许多明星艺人都爱选址大埔豪宅比华利山为居所,这里最大的优势就是私隐度高,房屋呎价便宜而且面积大,因此走在小区里,随时都可遇见艺人,叫这里做明星住宅区一点也不太过。

▼▼▼ 看看张继聪和谢安琪一家三口搬进的这间四千呎的豪宅,客厅和浴室装潢都能媲美酒店,而且新年期间还请了一大班明星好友聚会,空间绝对足够。

▼这张超美的,好像在度假区一样啊…

▼▼▼ 同样住在这里小区还有陈豪和陈茵媺一家,据悉在2013年和Aimee结婚时,他以港元3千300万购入四千呎豪宅,作为结婚新房!很快的,这间大屋现在已经住满人咯~

▼▼▼ 另外,去年结为夫妇的罗仲谦和杨怡同样也是明星住宅区的成员,他们租住的洋房,实用面积约1,902平方呎,月租约4万港元。据悉,隔一间屋子就是陈豪的豪宅。若煮饭时少了点酱油或什么,走两步过去和陈豪借就搞定。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