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对待助理方式大揭露!◢ 有些简直不把她们当人看, 这位大明星居然叫助理跪着帮她拿Mic长达半小时?! 真的是太侮辱人了╰(‵□′)╯


明星的助理我想在大家的眼中是一種高尚的職業,工資待遇咱不說了,肯定比一般的工作強多了,萬一又是自己最喜歡的藝人的助理,既能掙錢又能飽飽眼福,何樂而不為呢,只是助理的待遇也是有天壤之別,有的快樂的工作,有的無時無刻不在忍受自己「主子」的責備,關鍵還是看跟了哪樣的藝人啊

趙麗穎

趙麗穎的性格在圈內圈外都是有口皆碑,沒架子,很隨和,平易近人,對助理好更是出了名,兩人就像好姐妹一樣經常一起出鏡,穎寶除了給自己的助理開出6500的月薪之外,這個工資在助理界已經很高了好不,更是經常拉著自己的助理一起去玩,能做穎寶的助理真是太幸福了,讓我去好不好啊,我不要工資。

古力娜扎

相比較而言,扎扎的助理日子就沒那麼好過了,最新在某品牌的發布會上,大家看到扎的助理全程跟在身後為其提裙擺,扎扎對助理的態度也是相當的傲慢,引起了網友強烈的不滿。

鄭爽

小爽對助理也是很好的,在下雨天更是同撐一把雨傘,助理吃東西小爽耐心陪伴,兩人也是經常一起出鏡,畫面極其親昵

沈夢辰

下了飛機,沈夢辰是趕緊過去跟粉絲打招呼,形成對比的是自己的助理在後方一個人推著一大堆的行李,讓人看著就覺得心疼。

海清

就沖海清為了慶祝相伴6年的助理結婚的大喜日子,找來圈內的一幫好友趙薇、黃曉明、黃磊、孫儷等為新人錄製祝福視頻這個劇中,這樣對助理好的藝人不多了

胡歌

十年前的那場車禍,胡歌受傷,自己的助理張冕不幸身亡,胡歌為了哀悼助理,不僅發表文章以示哀悼,更是捐獻了一座已張冕命名的希望小學

秦嵐

對比上面的胡歌,秦嵐可是反面的典型了,一次活動中,秦嵐讓自己的助理舉著話筒,這沒什麼,關鍵是秦嵐一隻手是空的呀,這也沒什麼,關鍵是為了不擋鏡頭要求女助理跪下舉著話筒長達半小時。

范冰冰

范冰冰對助理的好跟趙麗穎有的一拼,他的助理不僅工資高,年終獎什麼的更是拿到手軟,甚至助理房子的首付都是范爺墊付的。

那英

那英對自己助理的苛刻在圈內出了名的,當他的助理時刻提心弔膽,端茶送水做牛做馬都是小事,稍有不慎就是暴風驟雨般的謾罵,換做是我,給多少錢都不幹

来源:Great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