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全世界只有「大马免签证」进入朝鲜!? 网民:OMG~送我机票都不去啦!


(吉隆坡16日訊)馬來西亞是全世界唯一一個無需申請簽證,即可入境朝鮮的國家。

根據朝鮮國家旅遊局官網的資料顯示,所有前往朝鮮旅遊的旅客都須必備有效護照及簽證,除了我國的旅客。

“所有前往朝鮮旅遊的旅客都須必備有效護照及簽證。馬來西亞護照持有者無須申請簽證,只需要透過簡易的手續,辦理入境許可證(Permit)即可。”

該官網指出,取得朝鮮的入境許可證並不復雜,只需透過各地區經認可的旅行社向本辦事處申請即可。

“赴朝旅客的簽證(Visa)及許可證(Permit),可在經認可的旅行社遞交完資料后的4個星期及2個星期內簽發。”

據了解,我國和朝鮮在2000年4月20日簽署協議,協定相互間就一個月以內的短期訪問,實施部分性免簽證制度。

我國護照一向好用,國際金融顧問公司Arton Capital日前更新發表的護照指數顯示,馬來西亞護照在153個國家或區域享有免簽證待遇,並在該指數的“2017年護照效力排名榜”位列第5,較去年的第7名躍升2個位置。

来源: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