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贱了!◢ 正妹在泰国看show, 售票员一开始说100块, 最后竟逼她付整整5400块! 几个彪形大汉还围着…太可恶啦(╬ ̄皿 ̄)


泰国是全世界公认的旅游天堂,在泰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美食、之类的,你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东西都可以在泰国找到!所以很多人都会去泰国旅游。

当然,泰国也不是100%的安全…我们可以在网络上看到很多游客在泰国被当地人殴打或者敲诈的新闻。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一位美女BOA在泰国被威胁敲诈的遭遇!

▼我们现在看看BOA遭遇了些什么吧!

▼就是这一家啦!大家一定要记着!专门找外国游客砍菜头的!

▼网友也表示这种地方最好不要进去!

▼你以为只有BOA这一个案例而已?大错特错!已经很多人中招了!只是当时太害怕没拍照也没告诉其他人!

▼而且还是同一间!手法全部一模一样!

▼这位美女更把当时的情景说出来,被“关门放狗”!

▼真的真的太多案例了…

▼这位仁兄更表示自己被敲诈3800,连最后找回来的200都被阿瓜拿去了!哇靠!

▼当然也有人是很机警的~

▼也有人给出一些建议~各位可以参考做个准备!(如果你有要去被人砍菜头的话)

泰国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但每一个地方都总会有老鼠屎~去国外旅游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是杂乱的地方!

来源: 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