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了!!◢ Huawei手机的5个隐藏功能,竟然比『iPhone』还厉害!谁在用“这手机”的千万不要再浪费这些功能了~(内有视频)


华为手机是国产机中口碑较好的一款,不但做工精致扎实,同时还有很多实用的技能。接下来还是看看华为手机上有哪些好用的技巧吧。

1.撤回短信发送

微信和QQ消息发出后可以撤回,没听说过华为手机的短信也可以撤回吧?有时候发送短信一时手滑,打错或发送错,会把自己呕死,现在可以撤回了,赶紧看看怎么弄。

点击短信右下角的“菜单”选项,然后点击菜单中的“设置”就可以看到“取消发送”的选项。将其开启后,当我们发送消息时,双击信息气泡,就可以取消发送了,不过时限是4秒。

2.悬浮操作

使用华为的用户应该大多知道手机上有一个悬浮按钮,虽然很少人会去开启它,但是它其实还是很有用的,可以充当状态栏的功能。

进入手机“设置”后,找到“智能辅助”,然后开启“悬浮按钮”功能,其中包含了返回、主屏幕、最近任务、锁屏以及一键优化的功能,返回手机界面就可以看到了。

3.字母手势

其实这个功能真的是挺方便的,想要开启什么应用,也不需要一步步的找到该应用,直接在屏幕上划出设置好的字母,就可以直接打开该应用。

进入手机“设置”后,单机“智能辅助”,找到其中的“手势控制”,开启其中的“字母手势”功能,然后就可以根据指定的字母打开应用了。

一起来看看video吧!(去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