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感情叫曾志伟宝妈❤◢ 虽然他们离婚多年,但依然是家人,更无怨无悔帮忙照顾『公公』!没想到他们现在的关系竟然是……太幸福了!


寶媽(王美華)多年前和港星曾志偉結婚生下2女曾寶儀、曾詠儀,然婚姻卻只維持3年就離婚。儘管如此,倆人現在雖各有幸福,但關係仍如家人般和樂,就連日前曾志偉哥哥過世,告別式都還是寶媽一手包辦。

20160114004083

▲寶媽和曾志偉離婚多年,感情仍舊融洽。

寶媽18歲時嫁給曾志偉,婚姻卻只維持3年,但並未因此影響倆人關係。2004年節目《快樂星期天》曾找來倆人及女兒曾寶儀一家團聚,節目中寶媽和曾志偉開心相擁,這一幕感動不少人。當時曾志偉感性表示:「她一直很盡責照顧女兒,也把我爸媽照顧得很好,就好像還是我們曾家的媳婦。」

d2331191

▲曾志偉曾在節目中感性喊話,讓一旁的寶媽聽聞紅了眼眶。

據悉,當時寶媽和曾志偉相識時,也將姐姐介紹給曾志偉哥哥曾志強。儘管寶媽已不再是曾家媳婦,但她和曾志偉及其家人關係融洽,不但照顧對方年邁的父親曾啟榮,日前曾志強於台北逝世,告別式也是寶媽處理;至今,曾志偉若來台灣,倆人仍會見面相聚。過去的情人、夫妻,事隔多年關係昇華為家人,亦師亦友,好感情讓人欽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