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1990 – 1996年出生未婚女性,可免费HPV疫苗注射!快把消息Share出去吧~


只要是还未结婚并于1990 – 1996年出生的女性,将可到LPPKN获得免费HPV疫苗注射哦!如果是已婚人士与28岁或以上者,也可以享有一次RM180,3次共RM540的优惠价!

在2017年财政预算案之中,政府宣布为马来西亚1990年至1996年出生的大马女生,免费提供HPV疫苗注射。

为什么要注射HPV 疫苗:

根据卫生部数据显示,子宫颈癌是女性所面对的主要癌症之一。3次的注射疫苗可提供女性对抗人类乳突病毒的最高保护,及预防70%的子宫颈癌机率。

 

什么人可以获得免费注射:
– 马来西亚女性
– 1990年至1996年出生
– 未婚女生

需要注射多少次?
HPV疫苗的注射分3次进行,而且需要在6个月内完成所有的注射。在首次注射后,需在1个月后进行第2次注射,然后再于5个月后接受最后1次的疫苗注射。

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

1. 仅限于指定年龄的女性免费注射,其余都需付费。过了指定年龄或者已婚的,也可以去注射,不过需要自行付费。一支的费用大约是RM180。

2. 必须三支都注射才算完整疗程。如果中途放弃整个疗程等同于作废,所以一定要记好每支注射的日期。

3. 为确保不白跑一趟可先事先预约时间询问疫苗存库。

4. 衣着必须端正,穿着背心短裤都是禁止入内的。请一定要穿着长裤

5. 孕妇或身体不适都不适合注射疫苗。

6. 注射第一支疫苗后的女性在一年之内都不宜怀孕。

7. 此项福利仅于全马LPPKN进行。

部分注射地点:

完整的地点可到LPPKN官方网站查询哦~

你身边有女性朋友是1990-1996出生的吗?赶快分享给她们看看!

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