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温情◢他骑摩哆撞坏中国土豪的BMW! 车主不求赔偿, 只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肇事騎士留下一封信致歉。翻攝自“澎湃新聞”

肇事騎士留下打工賺來的311元人民幣。翻攝自“澎湃新聞”

被撞車主反而送錢給肇事者!

中國鄭州新密市一名男學生,日前騎摩哆不慎擦撞停在路邊的BMW轎車,導致BMW照後鏡損壞、車身多處刮傷。

男學生留下一封道歉信和打工賺來的311元人民幣(約200令吉)後離去。

肇事騎士。翻攝自“澎湃新聞”

BMW車主。翻攝自“澎湃新聞”

BMW車主事後報警追人,但找到肇事男學生後不是要求賠償,竟然反而送上1萬元人民幣(約6440令吉),表示要資助這名男學生的學業。

據“澎湃新聞”報導,男學生在道歉信中表示自己是礦務局的學生,寒假到城裡打工,騎摩哆不小心撞壞了BMW的照後鏡,留下了錢作為補償。

“我知道這不夠,但是我已經沒有錢了,非常對不起”,並將信與311元人民幣一起放在BMW左前門的把手內側。

BMW的薛姓車主來開車時才發現,當時就決定要原諒這名學生。

不過薛男仍報警,原來他除了原諒肇事學生外,還想資助他完成學業。

經過當地警方查訪,最後找到了肇事者陳奕帆,薛男於是請人送來1萬元人民幣現金,表明要資助陳奕帆學業,陳奕帆要拒絕,“不讓我賠償我已經很感謝了,怎麼好意思再要這錢呢?”但送錢者堅持要求他收下,最後他才接收了這筆“助學金”。

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