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又新推出Emoji◢ 超级Kawaii『小丑神』而且还有『3D的小猪』(❤∀❤)大家快点去Update吧!


WhatsApp新Emoji,去年在蘋果iPhone率先登場,近日Android終於也有更新,包括「變樣小丑神」、「無眼睇」、「變樣豬」等數10個,而且「豬樣」2D變

3D。繼早前支援傳送GIF圖片,今次更新加入「隨選GIF功能」,即WhatsApp會預載一堆流行GIF,讓用戶「即揀即用」。

WhatsApp地位受Snapchat及Telegram為脅,不斷推出更新,日前終於支援Unicode 9,推出最新版本2.17.14,加入多個新款Emoji,當中最吸引是「無眼睇」、說謊鼻子長、笑到頭側、emoji,另外多個原有emoji微調,最驚奇是「隻豬唔同咗」,由2D可愛版變成3D型格版。

此外,新版WhatsApp加入微信及外國討論極流行的「隨選GIF功能」,WhatsApp會預載一堆流行GIF,讓用戶「即揀即用」,例如爆衫及狗狗攬B等。

「豬樣」2D變 3D,多個Emoji登場。

小丑神及笑到頭側都有。

網上版WhatsApp即日更新(上),但手機未更新則不能看到 (下)。

手機要更新至2.17.24。

另一個功能是GIF隨選,只要在EMOJI欄,按最後的GIF功能點擊即可。

另一個功能是GIF隨選,只要在EMOJI欄,按最後的GIF功能點擊即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头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