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有听过!◢从小被骗到大的「14个pantang」,想起来超搞笑~然后又会继续骗现在的小孩子!(ゝ∀・)


从小就会听到长辈这样对你们说有没有?这些事情都不能做,如果做错了,可是要被打屁股的。你都记得吗?

1. 路边小便要拜拜

想当年公共厕所没有那么多,尤其在乡下,小孩子都是可以随便尿尿的,但是在解放之前一定要讲,“借过,借过,土地公公”。

2. 筷子不能插在碗上


碗里装着饭插上筷子像插上香的香炉,所以不能!

3. 筷子拿很近


长辈看到小女孩用筷子时都会注意,如果手着位的地方越靠近夹食物的地方,以后就会嫁给附近的男生哦!哈哈哈~

4. 不能在家里开雨伞


听说在家里面开雨伞,会将鬼收入伞内,“他”就会永远跟着你咯!I will follow you~

5. 不能抖脚

妈妈都会说不要再抖脚,钱都被你抖完了!还有一句老话:男抖穷女抖贱。

6. 筷子敲碗盘

这是丐乞的行为。

7. 饭一定要吃完

如果没吃完,以后的另一半可能是满脸痘痘的人!听起来就蛮恐怖的~

8. 吹大风不能喊

听说嘴巴会歪掉哦!

9. 不能指月亮


不能用手指指月亮,否则,晚上月亮会来割你的耳朵。

10. 晚上不能剪指甲


会把父母的寿命减短,我一直相信到今天!

11. 牙齿丢到屋顶

掉了的牙齿要丢到屋顶上,才会长出新的牙齿哦!更有人说上排的牙齿要丟到屋顶,而下排牙则要丟到床底,这样才能牙齿才能长得漂亮,不会乱七八糟!

12. 晚上不能吹口哨

会引来蛇哦!不要乱乱吹哦~

13. 食物的种子不能吞


各种瓜类的种子都不能吃进肚子里,否则它们会在你的肚子里面长出一棵大树来。从小就瞒着妈妈偷偷吃了好多,可是没有长树耶 ><”

14. 不可以看人家冲凉/换衣

会长针眼啦!所以到现在为止长针眼时还是会被别人取笑的哦 XD

来源:rakyatpo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