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の妹妹大曝光!!◢ 她们『同父异母』却感情超好,但是没想到她竟然长得像……真的吓死宝宝了!


王菲女儿窦靖童对生父窦唯与高原所生的同父异母今年14岁的妹妹窦家媛感情不错,而且两人喜好非常接近,大家都热爱唱歌,更加都爱上日本文化。

(中国.北京8日讯)王菲女儿窦靖童一向与同母异父,王菲与李亚鹏所生的女儿李嫣感情非常好,原来她对生父窦唯与高原所生的同父异母今年14岁的妹妹窦家媛一样好爱惜,而且两人喜好非常接近,大家都热爱唱歌,更加都爱上日本文化。

近日窦唯二女曝光,姊妹两人样子亦有如饼印一样,戴眼镜的窦家媛更上载不少与家姐合照,童童今年初20岁生日,家媛更送上一吻及画画送给家姐,两人更揽到实同睡一张床,没有因为父母离异而造成大家有隔膜。

近日家媛上载合照后还好奇问:“为什么她眼睛那么大…”指童童眼睛大过自己,还指自己努力瞪眼都不及对方。童童见到妹妹如此卖力瞪眼,她回应:“妹妹的瞪眼艺术还要进一步修炼哦!”两姊妹隔空斗嘴,又几温情喎!(香港明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