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 Data 也可以使用Google Maps?◢3个简单步骤教你离线也可以 GPS导航! 超简单的啦~ 赶快学起来!


没Data也没关系!几个Steps教你离线使用Google Maps! ~

Google Maps 其实已经推出了离线功能了!也就是说,即使没有 data 的情况下也可以 GPS 导航哦!以后没Data就不怕用不到Google Maps来导航了!只要简单3步骤!就能简单离线使用Google Maps~~记得先把Google Maps更新至最新版本哦!

Step 1: 打开 Google Maps,点击左上角的 “三条线”,并点击 “Offline Areas 离线地区”。然后选择 “Custom area 自订区域”。

Step 2: 选择你想要去的地区(用两指手机放大缩小),下载起来就可以了。可以选择想要下载的特定地区。但要记得,区域越大,保存下来的文件也越占位。 ~ ~

Step 3: 下载中的地区会出现在 “Offline Areas” 的页面中。然后保存在手机内30天(如果要更长时间,可以自己手动调整) 

 

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