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竟然一拖三被誉为男人之光!大婆、二奶、三奶齐齐为他庆生不吃错!就连阮兆祥也说调教得太好了吧?


身为已故名伶新马师曾的儿子邓兆尊简直是男人之光,集齐三个女友Cherry(车厘子)、Carmen及Clarie组成极品女团“3C爱夫坚”,邓兆尊以一敌三成功令三位女友听听话话、贴贴服服廿四小时陪伴身边!

 

本月五日是邓兆尊的五十岁生日,三位C家女友与邓兆尊及弟弟妹妹包括邓小艾、邓兆荣及邓碧玉,以及一班朋友,齐齐为邓兆尊办小型派对庆祝。前晚一如以往男分男、女分女分两桌吃饭,大婆Carmen坐在二奶车厘子与碧玉中间,Claire就与车厘子隔住位女性朋友坐。听闻Carmen与车厘子不停聊天,但他们就和Claire没什么交流,Claire只是静静坐在一边。  

切生日的时候,Carmen与小艾站在邓兆尊旁边,车厘子与Claire就站在后面,而大合照时举起手代表兆尊入五,Claire亦好识做地靠边站。

至于有份去祝贺寿的阮兆祥,被问到兆尊三个女友都有出席时,他笑说:“一家人齐齐整整啦。”问他羨慕齐人之福吗?祥仔再笑说:“哗,这不是羨不羨慕的问题,他是经过专人训练,这也不关能力的事,是关乎缘份问题。”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