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因《天后》这首歌爆红直海外!没想到他曾经「欠百万债务」,最后自爆靠「变性人」爆红!?


「我忌妒你的愛~氣勢如虹~」聚會只要有人一開頭唱起《天后》這首歌,必定會讓朋友們全瘋狂跟著唱!這一首令人琅琅上口的神曲正是大馬歌手「陳勢安」所唱紅的!

14803019135766.jpg

6年前,陳勢安獨自來到台灣發片,憑著一首《天后》讓他的知名度瞬間暴漲,更拿下蟬聯KTV點播冠軍超過100周,但就在他最走紅時,竟因工作證逾期被遺返,沒工作的他拍MV、服裝全部自掏腰包,短短時間內就花光了他之前當彩妝師所存下的百萬積蓄。

14803020243817.jpg

本來收入高到嚇人的他,一夕間沒了工作、收入,夜夜失眠的他最終還導致憂鬱症復發,在經濟、身心的壓力下,他最後無路可走,只能先刷信用卡過活,但每月只繳信用卡最低循環利息,最後拖欠近百萬卡債,淪為卡奴。

14803020616517.jpg

每天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就這樣消沉了2年,為了能再拿起麥克風、唱出自己的好歌聲,他咬緊牙苦撐下去!

曾被喻為「同志天菜」、又很少緋聞的他,性向到底是什麼呢?據蘋果日報報導,他透露,自己因為外型偏斯文,又擁有一身結實肌肉,所以常被誤認為同志,但他直言「應該不會跟同志交往……這不是我想要追求的感情」,不過他也坦承自己身邊擁有許多同志朋友!

14803021202075.jpg

他接著又說,這些同志朋友都是他的命中恩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出道前引領他進入彩妝界的老師,對方是個變性人,在他最痛苦的時候,常找他吃飯散心,讓他感到窩心、很感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