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没接到财神!?◢2017年「最后一次接财神」的好机会,就在正月十五!不要说没告诉你们哦~


许多人会在新年中许下很多愿望,或是订个新年目标,其中祈求财富丰盛应该是所有人共同的愿望吧!因此除夕、正月初五、元宵节的迎财神的时间,各个寺庙都是人山人海,人满为患!
但是!
你知道迎财神的正确时间吗?
你知道迎财神的流程吗?
你知道迎财神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一、迎财神的时间

对于今年迎财神的时间,除了正月初五大家的固定习俗外,其实今年真正迎财神的时间有4个:

2017年1月27日(除夕)早晨丑时(凌晨1:00-3:00)和午时(中午11:00-13:00);

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早晨卯时(早上5:00-7:00)和巳时(上午9:00-11:00)以上每个时间都可以,不过除夕已过,只剩下正月十五的2个时间了!

二、迎财神流程

1、到户外四周见天的地方,不可在房子里接。
(摆好香案,香案可置于阳台或窗前,雨天打伞接,四周见天,)
2、点燃财神香,口念姓名、年龄、住址及三本心(心存善念,忌贪财色,诸行无常)三次,手捧黄炉,到能见天的地方,面向西方,口念迎财神口诀三次,观想财神自西方进入黄炉内。
3、返家后,将黄炉置于香案上,香网放回,将黄炉、紫色蝴蝶兰、黄色水果5个放在客厅干净的桌上,每天点香。
4、蝴蝶兰需要放两个礼拜,黄色的水果可经常更换。

三、净化自己和家宅

很多人会怀疑有没有财神?能不能迎到财神?迎到财神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吗?其实,财神可以理解成一团代表财富的能量,根据吸引力法则,你和他同频共振时,你就迎到了财神,或是实现财富梦想!

怎样让自己和财神同频?

最重要的是净化自己和家宅。不仅是物理层面的沐浴更衣、清扫家宅,更有从能量层面让自己的气场干净,频率提高,就像一个每天祈祷让阳光照射的人,如果他自己整天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藏在一个阴暗的不见天日的房间里,这样他永远也不会被阳光照见。只有当他把阻碍自己让阳光照射的物品清理掉,他一定可以照见阳光!

如果你真的懂得把自己净化好,调频好,即使财神没有眷顾你,那一定会有其他很多幸运的事发生在你身上!

元宵节,今年最后一次迎财神的机会,不要说我没告诉你啊!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