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流行音乐天王Michael Jackson女儿爆料「父亲是被谋杀的」!最关键人物竟然是「他」!?


(纽约25日讯)已故“流行音乐天王” 麦可积逊 (Michael Jackson)的女儿芭莉丝(Paris Jackson)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揭露,父亲的私人医生有必要对父亲的逝世负上部分责任,因为麦可积逊生前由于过度依赖注射麻醉药而成瘾,而这事件背后隐藏着天大的阴谋,而她也透露4年前遭人性侵,甚至还因此多次企图自杀。

现年18岁的芭莉丝日前接受《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的封面专访,说父亲的私人医师莫瑞(Conrad Murray)有必要承担部分责任,因父亲生前高度依赖注射麻醉药异丙酚(anesthetic propofol)而成瘾,显示事件背后的阴谋论。

芭莉丝表示,父亲生前曾暗示说,「有人想杀掉他」。她认为,父亲毫无疑问是被谋杀的,虽然这个阴谋论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家中每个人都知道麦可积逊被陷害的真相。她说,将等到时机成熟时,会将全部真相揭露,但在现阶段只能说这么多。

另外,芭莉丝也说她在14岁时曾遭一名陌生人性侵,这项惨痛经历让她患上忧郁症并且沾上毒瘾,又曾多次企图自杀,最近一次是则是在3年前.

来源: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