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们的宿命!◢ 林志玲和言承旭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网友爆伤心: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42歲林志玲感情始終受關注,但她多年來緋聞對象不是言承旭(Jerry),就是馬桶小開邱士楷,不料今年開春終於蹦出新緋聞對象,就是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姪子楊仁沛(Chris),到底Chris為何打敗言、邱兩人,是外型又高又帥,還是個性體貼才贏得美人芳心呢?她還沒給答案,雖然粉絲都認為她與言承旭十分登對,多次拱復合,但她工作忙,他個性猶豫,兩人總缺臨門一腳,她身邊也終於有新男伴。

Jerry和林志玲糾葛14年,分手10年來曾在亞太影展握手傳情,他也出過寫真書告白,「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她則在節目憶過往落淚,雖說這兩人有復合的心,但始終未行動,原因是她近年都在中國發展,工作太忙,他個性不積極又猶豫反覆,讓這段情始終無法死灰復燃。

言、林於2006年分手,中間曾出現邱士楷護花,有網友曾指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墜馬,Jerry雖立刻放下工作飛奔探望,但傳出他罵她沒保護好自己,又吃醋她和邱士楷,最終傷害到她。

至於邱士楷和林志玲因兩家世交,從小就相識,林母吳慈美一直覺得他是合適的女婿人選,林志玲雖認為他條件好、人優秀,卻沒有激情,即使媽媽一心想她嫁給對方,她始終沒結婚衝動,只能把工作排滿滿,把心力寄情於工作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苹果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