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送您豪华休闲车 ❤◢Giant 新年搞大了,有买就有送!!一站式优惠让你买衣买菜不用愁★轻松过肥年~现在就来办年货啦ヾ(o◕∀◕)ノヾ


七个隆咚锵咚锵,炮竹响连天~

哇哇哇!不知不觉新年又到了,而每年新年前夕 家家户户最关心的不外是各家霸级市场的春节大促销啦,因为这可是消费办年货的时候呢!

而当中小编首推的当然是「Giant霸级市场」啦!他们可是把2017的丁酉鸡年搞大了呢!最重要的是【Giant】今年可是打着「新年搞大了」的口号,从去年12月开始就源源不绝的推出各大优惠, 势必要把2017 的新年给搞大!

嘿嘿,是不是有点小动心 现在就想杀到【Giant】扫些年货啦?

别急 别急,现在就随着小编来【Giant】看一看《新年搞大了》大优惠呗 (ゝ∀・)  

优惠1:Giant新年大优惠❤

Giant《新年搞大了》绝对让你衣食住行样样齐全又笑呵呵的过新年啦~为了配合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口号,Giant 推出了各种超大及超值商品。其中包括新鲜巨型龙趸,最新款式新春服装,新春芦柑,香甜的Tambun柚子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迎春食品及用品~(✧∀✧)

超大又新鲜龙趸可是有限的哦,只有在指定分行才能亲眼看到并购买这约10KG的特选龙趸啦~Giant首次把巨大龙趸带入市场销售~各式各类的海鲜鱼产可是新鲜无比的啊!想要买龙趸的朋友,可以预先订购哦!欲知详情,那就要留意Giant的脸书专页啦!

你看看,还有各式各样的新年装饰品任你选呐~除此之外,也能在Giant购买拜天公的特选甘蔗,只在Giant指定分行出售哟!(日期介于2/2/17起)

优惠2:Giant新年大赢家❤

嘿嘿,常在Giant消费的朋友注意啦,29/12/16-28/2/17之间使用Visa或者Visa payWave卡(Debit, Credit or Prepaid)付款的话,你便有机会赢取Giant送出高达RM160千的Hyundai Grand Starex Royale豪华7人座休旅车100份价值RM200的Giant礼券啦! 

只需几个步骤就能赢取超级大奖啦,千万别错过了!(T&C applied)

竞赛日期: 29/12/17-28/2/17

参加方法:

1.在竞赛期间,在全马各大Giant分行使用Visa或是Visa payWave消费。
2.回答2道简单的问题,并附上你的个人资料及收据。
3.把收据和参赛表格投放到客服柜台的竞赛箱

这样就完成啦啦!之后便等待Giant为你公布新年大赢家啦~ㄟ( ̄▽ ̄ㄟ)

优惠3:Giant新年礼篮组合❤

新年最重要的送礼佳品当然是礼篮啦,在辛苦一年的工作后又或者想拜访男/女朋友的家人时候 送上礼篮绝对是再适合不过了。最重要的是Giant推出的精美新年礼篮最低只要RM38,礼盒里包含了各种超水准的商品啦~

还有还有哦,现在购买还有免运费服务(Giant霸级市场的30KM范围内的任何地点)。小编偷偷告诉你哦,只要你买的越多就有机会获得更多Giant送出的Gift Voucher啦~ (✿◡‿◡)

优惠4:Giant巨大产品及limited商品限时卖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Giant也推出了超大版生活用品如纸巾、沐浴露、洗衣液及Softener等都从新进行包装并在面市啦~想买到更抵更大的商品,绝对要到各大Giant分行抢购啦~

Giant今年也特别推出鸡年设计的捞生盘、碗和精美购物袋等~

而大日子当然要有大减价啦,各式各样生活用品都限时推出促销之外,其中厨具如Air Fryer最低只要RM299多功能饭锅最低只要RM199啦~ヾ(o◕∀◕)ノヾ

优惠5:集邮换精美玻璃容器

Giant趁这次新年搞大了,推出精美华丽的烹饪玻璃容器~不止耐热达到380度,它还容易清洗等等。在2/1/17-16/4/17前往Giant或Caltex油站每消费RM38便可获得一张印花。小编再向你爆料,购买某些指定产品能获得额外印花,如不清楚可以上网游览Giant官网或面子书专业获得更多详情啦。

精美容器兑换日期:02/01/17-16/04/17
Giant 官方网站:giant.com.my
Giant 面子书:Giant Malaysia

嘿嘿,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了吗?现在赶快拉埋爸爸妈妈 Dear Dear等一起去办年货了啦~( ̄︶ ̄)↗ Let’s GO~


【Giant新年搞大了】
日期:29/12/16 – 16/04/17
地点:全马Giant分行
Giant 官方网站:giant.com.my
Giant 面子书:Giant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