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赵薇是超级有钱婆 ◢ 夫妇俩坐拥『36亿身家』,而且老公是一位富商!难怪她当年不选『黄晓明』啦!


“小燕子”赵薇自嫁给商人老公黄有龙后,也打开她的投资之路。她去年通过旗下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斥资30.6亿人民币,成为中国股上市公司万家文化实际控制人。

(中国12日讯)“小燕子”赵薇自嫁给商人老公黄有龙后,也打开她的投资之路。她去年通过旗下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斥资30.6亿人民币,成为中国股上市公司万家文化实际控制人。  

日前万家文化就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问询函,针对股份转让协议做一步说明,披露龙薇传媒控制人赵薇最近3年的财务状况,让赵薇与老公黄有龙实际拥有56亿人民币(约36亿令吉)的惊人身家曝光。  

网民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燕子了”、“自己本事赚合法的收入,不得不佩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