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怪癖淫魔专门寻找男人的「老婆」来姦!在停车场寻找目标后 当众下手~就算有CCTV他也不怕……


車主心痛:當停車場是妓院呀! 怪癖淫魔屢次“姦車”  

 (布拉格8日綜合電)捷克皮爾森(Pilsen)出現一位非一般的強姦犯,事關這位男子專挑汽車下手,至今已有多輛汽車“受辱”。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有車主將愛車飽遭“淫辱”的閉路電視片段放上互聯網,可見戴藍色鴨舌帽的淫魔,走近停泊在停車場的一部藍色汽車,並將下體插入油缸口有所動作,期間他更轉過頭來往后望,似是留意有無人撞破,他飽嚐獸慾後悄然離去。  

 當地傳媒稱這位淫魔為“汽車強姦犯”,有車主說:“這個變態男子也強姦了旁邊的車,但我的車令他更加慾火焚身。

他簡直是當停車場是妓院!”  

據知這位淫魔被目睹多次在同一棟大廈的停車場以及市內其他地方出沒,車主要求傳媒發放片段,警惕其他車主小心,希望不會再有其他汽車受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