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挑婚纱必看! ◢网友超推荐的超人气婚纱店『Precious』! 一生人一次的Wedding ❤ 一定要看完这一篇Review啦~


适逢2017火鸡年又是结婚的好年头,小编的闺蜜『Cindy』终于被男友求婚成功,并将在2017年开心出嫁啦!结婚是女人一生人之中最重要的事,经过闺蜜严密survey下,终于敲定了SS2这一间最有人气的婚纱店【Precious】挑选婚纱啦!身为闺蜜的小编,当然要陪好姐妹去试婚纱,顺便也趁着这个机会,揭秘这间婚纱店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

揭秘1:配套品质优 & 价钱合理!

2017年什么东西都在涨价,但是婚纱照这一些结婚最重要的回忆,绝对不能省!这里婚纱摄影配套的信誉好,而且价钱与品质成正比,也获得很多5星的推荐!

揭秘2:摄影师获奖无数!

这里的摄影师都是超专业,而且一直有参加国际婚礼摄影比赛(WEDAWARD),不断提升自己,也拿过不少奖!你看看这些照片都捕捉新娘 & 新郎最动人的一瞬间,还受到WEDAWARD的肯定!

揭秘3:婚纱/裙褂款式新 ❤选择又多

PRECIOUS 婚纱款式新而且选择超多,因为老板都会定时分批更新店内的婚纱,包括外国引进或本地制作,只为了提供了最Up-To-Date和最多款式的婚纱给准新娘选择。另外小编调查所知,PRECIOUS拥有KL & PJ区最优质的裙褂(包括小五福、中五福、大五福、褂后)。为了让每位新娘子都可以穿到最美美哒的裙褂,这里的裙褂只提供showroom展示,不提供试穿服务,尺寸有S, M, L。  

而且这里试穿心得超赞,空间大和舒服,最重要的是服务小姐也很亲切,让你试穿到满意为止,完全不会有任何压力!除了自己选择的婚纱以外,服务小姐也会帮忙推荐一些适合的款式,让你可以做个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子!

揭秘4: 名主播萧慧敏御用婚纱店!超推荐❤

你知道大马名主播兼主持人萧慧敏那美美哒的婚纱照在哪里拍的吗?没错,就是这一间人气婚纱店【PRECIOUS】!而且这里的婚纱摄影比较注重真实感,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表情,都有着不同的故事,超Sweet超甜蜜!

揭秘5: 一次性收费(包括婚纱摄影)

这里会根据准新人的budget来量身定做适合的婚纱摄影配套,不一定要去到婚纱展也可以拿到超值的Package哟!最重要是这里的价格透明化,一次性费用,没有隐藏额外费用,保证绝对不会让你超出预算的。

揭秘6:配套伸缩性❤

此外,因个人需求而制定适合的配套,包括本地或出国拍摄等等,尽量满足新人的需求!

揭秘7: 高回头率!

口碑好,有接近一半以上的顾客是朋友或顾客介绍。

揭秘8: 工作人员好像一家人,都是有经验的员工

难得可贵的是,Precious有着一班超有经验的工作团队,有些员工甚至是从公司成立做到现在,所以他们对工作充满热忱 & 非常团结。你看看工作人员和新人又拍又玩,整个拍婚纱照的过程开开心心,完全没压力!

想要拍摄一系列美美的婚纱照,来这里真的就没错啦! (〃∀〃)~♡

更多详情,请浏览【Precious】的官方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