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拥有几样了?◢ 在大马, 男人35岁前必须拥有这5样东西才算成功!? 男网友: Bullshit! 成功是这样定义的吗?


35岁对男女的定义有所不同。35岁的男人属于最成熟稳重的时期。通常35岁的男人已婚,并开始过着稳定的家庭生活。一个男人35岁前必须要有5样东西!

如果你在25岁开始出社会工作,那么在10年之内,也就是35岁时,应该要具备这5样东西。虽然每个人的能力有所不同,但是身为年轻人的你,应该尽快进行人生规划。如果你不开始花时间创造你想要的生活,那么你将被迫花更多时间去应付你不想过的生活。

1. 一间家

35岁是时候安定下来了,所以购买一间舒适的家,和家人一起住,那是最好的选择。这时候的男人应该属于已婚,有孩子的阶段。不买间家,怎么让孩子和老婆享福呢。
2. 投资两家房产

投资房产是为了让自己拥有被动性收入,就算突然失业需要紧急金,或是患上疾病需要医疗费,那么这两家房产可解你的燃眉之急。房产也会增值,在几年后卖掉还可大赚一笔呢。 
3. 存6个月的生活费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大家都应该要准备足以使用6个月的现金。这笔现金是为了避免在你失业时,被迫向亲友或银行贷款。那么6个月的生活费是多少呢?简单来说就是你目前薪水的6倍。
4. 每个月固定存款

如果你是单身人士的话,建议每月存下薪水的 30% – 50%。如果是已婚人士,建议每月存 10% – 30% 。
5. 一辆好的车

由于20 出头刚毕业时,经济能力不足,无法驾好车。可是到了35岁,你应该购买一辆舒服的车奖励自己。当然舒服的车并不是指豪华名车,价格RM 100k 上下即可。

分享给你朋友看看,到底有几个做到了呢?

来源: 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