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不再清纯 ◢ 前f(x)成员Sulli除了爱露、很A之外,还有恋童癖!?雪莉身穿水手服露小蛮腰美腿,下面还暗示……


韓團f(x)前成員雪莉(Sulli)退出後,和音樂人男友崔子感情甜蜜,時常上傳照片放閃,淡出演藝圈後一改可愛形象,轉變為性感風格。先前曾因為和具荷拉一起穿著嬰兒油品牌造型衣服,陷入「戀童癖」、「蘿莉塔」風波,近期過去的寫真作品又掀風波,她28日在Instagram作出回應。

▲雪莉退出f(x)後,一改可愛形象風格,變得相當奔放、做自己。(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先前和具荷拉拍攝的作品才引起爭議,近期又再陷風波,由於雪莉去年和南韓知名攝影師Rotta合作的照片被翻出,一系列作品她穿著水手服、露出纖細小蠻腰和美腿。

▲▼雪莉先前曾拍攝一連串水手服攝影作品。(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一系列的美照當時獲得粉絲支持,但有部分網友認為這類風格的照片,以及攝影師的名字(Rotta)似乎都暗喻「蘿莉塔」、「戀童」的形象,感到十分不妥當。

雪莉28日時,似乎帶有一些怒氣,在Instagram對輿論作出回應,「蘿莉塔、蘿莉塔的適可而止吧,要罵就去別的地方,不然就看我美麗的臉。」許多粉絲也相繼表示支持,「我喜歡以前的妳,現在的妳我也喜歡,加油」、「真的長得很漂亮!」

▲雪莉IG全文。(圖/翻攝自雪莉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 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