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她』玩晒啦!◢李佳芯担当TVB最新“剧霸”, 一下子就有4剧在手! 网民:好过天天看到陈XX和蔡XX╮(╯◇╰)╭


Ali李佳芯刚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捧走了“飞跃进步女艺员”奖项,你以为2016已经是她的丰收年?

NO……

来临的2017才是李佳芯大丰收的开始啊,因为明年她有四部剧集在手,其曝光率比许多一线演员还要来得高!

由是非精、到“最强小三”、再到女主角、女飞跃的位置,Ali逐渐为自己打开了知名度。继2014年《名门暗战》饰演的余诗琳(Ivy),妩媚程度令人难以忘记之外,今年她尝试撇甩第三者标签,担正主演剧集《律政强人》饰演卓宜中(Hazel)小绵羊一角,律师形象亦令大家难忘,更凭该剧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加入TVB短短4年间就已经获得如此肯定。

其实,她除了演戏犀利之外,同样也是《学是学非》的是非精主持,该节目甚至还获得了“最佳资讯节目”奖,不过可惜啦!有指接下来,Ali将离开是非精团队,专心去拍剧了。

据悉,在2017年的剧集当中,目前Ali有份参与拍摄的包括了《波士早晨》还有与罗嘉良有多场对手戏的《与谍同谋》,目前她又忙着为《踩过界》拍摄,接下来还有一部重头剧《夸世代》;一次过4部剧在手!荣登2017剧霸的位置。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