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一定要去の电器大平卖 !◢ 产品有50%折扣之外, 还能免费得到大马超级球星的签名球衣 ♥ 12月24号到31号快去全马SENHENG分行大扫货 (≧▽≦)


圣诞节来啦!圣诞节杀到来啦!!!

圣诞节绝对是最有气氛的节日,在Christmas跟朋友吃大餐,交换礼物。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好温馨好开熏啊!

今年小编打算买一些家用电器送给好闺蜜作为圣诞礼物。因为小编发现Christmas有超值的电器产品大平卖!你也想要买平靓正的家用电器?那就一起去全马拥有超过100家分行的SENHENG吧!

【SENHENG 圣诞大促销】

日期:24.12.2016 – 31.12.2016
地点:全马SENHENG分行 (东马的分行也有哦!)

嘿嘿!只要从圣诞节平安夜开始到2016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24号至12月31号期间,去到全马的SENHENG分行,就能买到超便宜,超使用和高品质的电器产品!!!

SENHENG为了回馈用户在一整年下来对他们的支持,这次的促销活动会给大家好多优惠,绝对能满足大大们哦!快来看SENHENG准备了什么大优惠呗!

1. 折扣高达50%

Nah Nah Nah…你没听错!有50% Discount哦!!!只要在SENHENG购买任何家用电器,就有50%折扣啦!老板真的是太好人了啦!不买的话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啦!

2. 额外1年的Warranty 

众所皆知,只要在SENHENG买电器产品,除了有厂商一年的Warranty以外,SENHENG也会提供额外1年的Warranty滴!所以在SENHENG可以大买特买,因为所有电器产品都有更长的保障期哟!就是要你买得安心,用得放心啦!

3. 零利息 高达36个月的分期付款

你没有足够的Cash买电器产品?SENHENG有提供36个月的零分期付款服务哦!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电脑、饭煲,收音机等等,通通都享有这项服务,真的好棒棒!(须符合条件与规则)

4. 有机会和大马超级球星聚餐 + 免费索取签名球衣

哇哇哇!小编收到风,只要在这次的SENHENG促销活动中消费,就有机会成为100位幸运儿之一,和大马羽球健将拿督李宗伟,陈炳顺,吴柳莹,陈蔚强和吴蔚昇一起用餐!还可以免费获得他们的球衣,有他们的签名哦!!!这绝对是个大好康哦!喜欢他们的球迷们记得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想要有个开心又难忘的圣诞节,那就一定要去SENHENG大买特买啦!记得囖!24.12.2016 – 31.12.2016,去到全马的SENHENG分行买圣诞礼物给你的家人朋友,他们肯定爱你爱不完呐!

【SENHENG 圣诞大促销】

日期:24.12.2016 – 31.12.2016
地点:全马SENHENG分行 (东马的分行也有哦!)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