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小14岁帅老公正面照曝光!◢ 『姐弟恋』大秀恩爱在镜头前紧贴接吻3秒闪到爆! 网民: 终于知道他样子了~


利菁回歸主持的新節目《麻辣天后傳》即將上檔,22日進棚首錄,特別來賓是幾乎沒在螢光幕前曝光過的老公許育仁(許仙),送上鮮花加油打氣。利菁一看到老公馬上撲上去擁抱,大方接吻,把他擁在懷中說:「還好我今天沒有穿太古裝,不然我很像你祖媽。」但仍甜蜜說:「我會保護你。」

▲利菁老公正面曝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利菁與老公許仙大方擁吻。(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仙外型白淨帥氣,與利菁結婚10多年沒在螢光幕前曝光,難得出場獻花,馬上被利菁遮頭遮臉,因為不想讓他的臉曝光太多,「寶貝你不要太面對鏡頭,我們家還需要有人去買菜呢。」最後許仙離場時,兩人kiss goodbye,還眨眼比YA,利菁則賣萌啾咪回敬。

▲兩人離情依依,不忘賣萌。(圖/記者張一中攝)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