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创Laser Night圣诞派对! ◢还有巨型恐龙和机械人, 高科技游戏, 3D Art等等 ❤ 最in的吃喝玩乐尽在Sentral Bazarㄟ(≧∀≦ㄟ)


嘿嘿!说到这个快要到的圣诞节,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想到就兴奋啦~想要马上找个特别的圣诞派对来狂欢一整晚?

哈哈小编偷偷告诉你,像我们这种“派对动物”的福音到啦!小编最近发现一个超适合我们的活动 —【全马首创Laser Night圣诞派对!】12月24日至26日就在距离KL不远的Sentral Bazar @ Nilai!现场的活动多到数都数不完,不管是 relax, 刺激的统统都有!≧◇≦ 而且出席者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圣诞礼物一份,超棒哒~

【Sentral Bazar 《12月圣诞主题日》 】

日期: 2016年12月24日至26日

时间: 12pm 至 1am

地点:  Sentral Bazar, Nilai

除了超有Feel的全马首创Laser Night圣诞派对,想不到这里还可以看到超有气氛的Xmas 摆设场景,还有超巨大的恐龙!?也太酷了吧!

现场活动多到数不完,包括街头游戏、户外电影院、魔法气球屋、巨型桌球、超大充气滑梯球池、街头舞等等,从白天玩到晚上,一整天都爽歪歪啦 ㄟ(≧∀≦ㄟ) 

哇!超逼真3D塑像,栩栩如生 ❤ 肯定让你拍照拍不停~~~

还有超过100个美食, Foodtruck街与Fashion摊位让你吃爽爽、逛爽爽哟!ㄟ(≧∀≦ㄟ)

除此之外,【Sentral Bazar】还邀请了知名主持人旅游部落客 Wind李诗斌、电视主持人 Chrystina 黄玮瑄、国际舞者 Chri-Z 加入这次的活动哦!

有的玩,有的吃, 有的逛,有的拍! 想过个与众不同的的圣诞?来 Sentral Bazar 就对啦 ㄟ(≧∀≦ㄟ)

想参与这次活动摊位之一?原来 Rental Fee 一天只需RM100而已哦!

可联络: Khengyu – 011 180 8868/98

【Sentral Bazar 《12月圣诞主题日》】

地点:  Sentral Bazar, Nilai

日期: 2016年12月24日至26日

时间: 12pm 至 1am

活动Facebook: 点我啦!

官方Facebook:

点击地图带你到目的地: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