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名牌包包西马巡回展疯狂大促销!◢超过600种包包选择❤现场幸运大抽奖+Free 现金礼券★折扣70%,快买个包包好过年(ノ≧∀≦)ノ


Ho Ho Ho!年尾就是假日特别多,佳节特别多,连促销都特别多!精打细算的大家当然要在这时候为自己入手几款自己喜爱好久的东西啦!

小编要大大声说:YJJ Boutique + Jain Valise 名牌包包展销会又来啦!这一次可是西马巡回名牌展销会,不管南马北马还是中马都有哦!YJJ Boutique就是要让你从圣诞节到农历新年惊喜不断~

想要在过年时有个漂亮大方的正品名牌包包配戴出门的你们,可千万别错过这大促销咯!错过可真会捶心肝呀 ╮(╯◇╰)╭

现场会有超过600种的包包款式任你选择!是600种哦,你没看错!肯定有一款合你意的~而且女人啊,多一个包包永远不嫌多的。不管是买来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大方得体哟!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商品都是直接从美国和欧洲的名牌专卖店购买回来的,保证100%正品!真金不怕炉火烧啊,顾客可以放心选购,事后还可以拿去专卖店service呢! (ゝ∀・)

牌子包括Hermes, Chanel, YSL, Prada, Louis Vuitton, Miu Miu, BV, Burberry, Gucci, Fendi, Coach, Michael Kors, LongChamp, Kate Spade等等,这些可都是包包爱好者的心头好呢 ❤

当然除了各种款式的包包,现场还有男装皮夹、手表首饰、腰带、墨镜、鞋子、围巾等各种时尚搭配品!包你进去一趟,转身出来可是时尚达人呢 (ノ≧∀≦)ノ

还有,说明是优惠嘛,现场少不了特价区!这里可找到折扣高达70%的名牌商品。不但如此,现场还有“买越多,扣越多”的现金回扣,真是买到就赚到咯!

知道好康头的你们,一定要Jio朋友一起来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买越多,就折扣越多哦 (ノ≧∀≦)ノ

还有啊,包包收藏者总会因为收集不到某个限量款式的包包而懊恼、失落…嘿嘿,只要来到现场,你很有可能可以在Pre-Loved二手包专区找到心头好哦!很多经典,限量款式的二手包都以超值的二手价出售。

现场还有幸运抽奖大奖是Michael Kors和Coach的名牌包。快来试试你有没有Luck吧!可能大奖就是你的了~怪不得每次都人潮爆满啦!

好消息!好消息!

别说小编自己把好东西藏了起来!现在就要告诉你:凡LIKE  YJJ Boutique FB Page 和 Jain Valise Sdn Bhd ,再SHARE这篇文章, 就可以到现场入口处领取Free Gift和 Cash Voucher。 每日限量送给首100名顾客,先到先得,手慢就没啦  (〃∀〃)~♡

 【YJJ Boutique+ Jain Valise 西马巡回名牌展销会】

第一站:Ipoh
日期:24/12-25/12
时间:11am-7pm
地点:Kinta Riverfront Hotel

Google点我带你去!

Waze点我带你去!

第二站:Johor Bahru & Kluang
Johor Bahru
日期:31/12, 11am-7pm
地点:Hotel Granada Johor Bahru

Kluang
日期:1/1/2017, 11am-7pm
地点:Prime City Hotel

第三站:Batu Pahat
日期:7/1-8/1
时间:1pm-9pm
地点:Pelican Hotel

第四站:Penang
日期:14/1-15/1
时间:11am-7pm
地点:Bay View Hotel


【YJJ Bou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