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正品名牌包包疯狂Sales!】折70%,再让你抽大奖!包包、钱包、手表等等,虾米都有❤1月16日 Muar, 1月17日 Kluang!约定你囖~


哇!Yeo Jing Jing又搞名牌包包展销会啦!这次来到了Muar & Kluang!Muar & Kluang人有福气了~~~

想购买新包包过大年的朋友,千万不要再错过了,这是你最最最好的机会!

17

没错,这里售有欧美最新款的名牌包包!牌子包括:HERMES、CHANEL、PRADA、LOUIS VUITTON、MIU MIU、BURBERRY、GUCCI、COACH、MICHAEL KORS、LONGCHAMP、KATE SPADE等等!

3

6

14

7  

10 

绝对便宜过门市!
特价区还折扣高达70%!是高达70%!

这里有超过500种名牌货,除了名牌包包,现场也有名牌手表手饰、腰带、墨镜、鞋子、围巾等等。

4

16

5

8

11

现场还有“买越多、扣越多”的现金回扣。 所以记得要招朋友一起来合买,再一起享有特惠。超划算的啦~(≧▽≦)/~

又名牌,又折扣,可能你会怀疑是不是正品呢?

安啦~ 这些名牌商品都是直接从美国和欧洲的名牌专买店购买回来的,绝对是100% 正品!(你不需担心是冒牌货哦~ 安心买,开心用吧!)

15

别以为这里售卖的只是女生商品,就连男生的都不放过呢!包括皮夹、包包、腰带等等!放心,一样有优惠!(绝对不会重女轻男 XD)

20150705_182927_副本

20151020_083316_副本

当然也有一区,是专卖Pre-Loved二手包。一样有很多经典款式,以超值的二手价出售。

1

9

最最最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幸运抽奖耶!

奖品超丰富,暗示你吧,有名牌包包和首饰哟~你舍得错过吗?!就等你来赢走~


配合新年嘛,再送出超级精美福袋给购买商品的顾客,送完为止!手脚记得快点呀~

顺道一提,Yeo Jing Jing也曾在怡保,槟城,柔佛举办过名牌展销会!每一次的促销,都吸引了不少顾客过来,超爆的!可见他们的商品是值得你信赖滴~

怡保 Ipoh
17

槟城 Penang
12391371_1050602721656617_272259443448071662_n

柔佛 Johor
18

是不是心痒痒了leh?

别犹豫了!赶快行动!Go Go Go!

12540076_10153280937869080_1918127075_n

官方FB: YJJ Boutique
个人FB: Yeo Jing Jing
电话号码:016-7355398

地点:Hotel Pelangi, Muar
日期:16 Jan 2016(星期六)
时间:11am – 7pm
Waze:点我啦!

地点:Prime City Hotel, Kluang (BCB)
日期:17 Jan 2016(星期日)
时间:11am – 7pm
Waze: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