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与旧爱复合无望?◢ 虽然他在颁奖礼上“眼湿湿”公开多谢岑杏贤! 但是她却说… 好惨啊!


日前岑杏贤出席活动,甫现身再被追问前男友袁伟豪在无线台庆颁奖礼上公开多谢她,岑杏贤谓:“每个得奖者的感言我都觉得感动的,当然身为他的一位朋友,我都替他开心。”

访问期间岑杏贤似不欲多谈这段已逝去的感情,又谓圣诞只会跟家人度过。问到倘若袁伟豪致电约她?她坦言:“朋友打给我不会不听,但他那么忙!其实现在我们这样相处几舒服,有谈天有联络。(真是不再给机会对方?)这个问题问得好好,因为我都有问过自己,究竟给几多次机会才叫够,机会我给了好多次,当一段关系失去信任,以朋友的方式相处会好一点。我明白大家关心我们,亦好想我们复合,但两个人的事只有我们两个最清楚。”

她又指自己与袁伟豪分手至今一个月,需要时间去适应:“希望大家真是给点空间我们啦。”

▼袁伟豪在颁奖礼上眼湿湿公开多谢前女友。

 

来源:zhongwen.astro.com.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