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冰冰修图修过头! ◢ OMG!女神范冰冰修图修到不可思议!连门和磁砖都被修到歪了,还乱七八糟?


大陆女星范冰冰爱美成性,过去接受《康熙来了》的访问时,曾大方透露每张上传照几乎都会修图,怎料这个习惯却给她带来大量的负面批评,17日上传的几张照片中,被网友狠批修图修到门丶磁砖都歪了,「每张後面的线条都是歪的,我真服了!」

▲范冰冰曾不避讳透露自己有修图的习惯。(图/翻摄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近日远赴纽西兰工作,闲暇之馀除了到卖场逛街丶与男友李晨隔空晒恩爱,也不忘跟粉丝分享美照,17日因为提早收工的关系,在微博晒出卸妆前的自拍照,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穿着灰色居家上衣,一路由房间阳台拍到浴室,大炫眼睛上霸气十足的紫色眼影,即使戴上发带露出乾净脸庞,也丝毫不减时尚感。

▲▼范冰冰被眼尖网友揪出门框和磁砖线条都修歪了。(图/翻摄范冰冰微博)

没想到,网友除了欣赏范冰冰的美貌,还紧盯背影是否有修图痕迹,果然被揪出门框与瓷砖线条都出现奇怪的线条,狂酸女明星,「门框都P歪了,还非得说自然」丶「所有女明星里面P最严重就是妳了」丶「不P图会死啊」,意外引来许多网友炮轰,让许多死忠粉丝出面护主,「这麽好看的眼妆,何必像福尔摩斯一样抓P图」丶「不乐意就别看」丶「就不信谁没P过图」,掀起正反两派激烈言论。

▲▼范冰冰17日晒出的自拍照,意外引来许多网友的炮轰,狂被批评修图太过火,另一派死忠粉丝不舍她被骂也跳出来维护。(图/翻摄范冰冰微博)

资料来源:娱乐星光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