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好的7012呢? ◢ Gary请辞Running Man后,宋智孝+金钟国又『被迫下车』,现在就连李光洙也不干了!?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14日傳出成員金鐘國、宋智孝將離開,消息隨後經製作單位與經紀公司證實,正當粉絲震驚之際,又傳出李光洙也正在和節目組「協商中」,經紀公司面對傳言回答相當保守,透露距離節目第一季結束剩不到10天,「退出、繼續都還沒有決定」。

據《東亞體育》報導,在宋智孝、金鐘國宣布退出後,其他成員的去留引起外界密切關注,HAHA的經紀公司「QUAN」工作人員透露,「應該是會一起一直走下去,據說不會下車」,回應相當謹慎含蓄;李光洙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則表示對於去留與否尚未決定,雖然距離第一季節目結束剩不到10天,「但還在跟節目商討中」;池錫辰則未對外公開立場。

另外,製作單位透露《RM》成員、內容將在2017年進行大換血,據《釜山日報》報導,作為SBS電視台的招牌節目,過去收視率居高不下,但近來卻跌落谷底,收視率低於10%,與過去20%左右的收視率相距甚遠,令人不剩唏噓,因此決定改版挽救收視率,並有意邀請姜虎東加盟。

▲《RM》第1季傳將在年底前結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