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7-11和Family Mart大PK!◢ 到底谁卖的商品便宜点? 价目表List出来一起比一比~没想到答案竟是『它』!


日本便利商店Family Mart正式进军大马,在吉隆坡市中心林芙蓉大厦开设第一家分行后,吸引很多民众前去光顾,甚至目前还因为太畅销卖断货,而必须将营业时间缩短。

而Family Mart陆续将在大马各地开设更多的分行,最大的竞争者预料就是7-Eleven。究竟2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商店的商品价格相比,哪家的最便宜呢?

随机挑选10款商品,看看哪家的价格最便宜吧:

1.可乐

2.卫生棉

3. Mister Potato

4.包类

5. Vitagen

6. Marigold Yogurt

7. HL牛奶

8. Yeo’s灌装饮料

9. Carlsberg啤酒

10. Pokey

以上10种物品来比较,Family Mart以7种商品价格更便宜而获胜。不过,由于Family Mart还处于新开张优惠期,过了一段日子后,不懂价钱会否有所调整。 无论如何,多一个选择,对消费者来说,倒是一件好事。

来源: 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