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精界的高材生!◢黄宗泽为抢女儿贱到出汁! 32集龚嘉欣哭得超凄惨, 简直是世界级演技啊~(内有视频)


TVB港剧终于出头天,重拾当年的光辉纪录?!近日非常火热的《幕后玩家》,在昨日播出第32集中又掀起话题。

不得不承认,黄宗泽这一次在《幕后玩家》饰演的反派角色,超乎以往的公子哥角色,让观众拍案叫绝,大赞他的演技更上一层楼。在新的一集说到,由于前妻Carmen赶绝Sheldon后路,因此Sheldon决心要从她身边抢回女儿心心。他利用Carmen去见心理医生的事威逼她,势必要她交出抚养权不可,令她陷入精神崩溃,情绪失控大哭。

254538c

此外,Sheldon为了得到成双的信任,要她对Carmen失去信任,而不惜一切一直刺激Carmen,更加盐加醋说Carmen除了患有忧郁症,还谎称她有妄想症。当初Sheldon老婆前、老婆后多么恩爱呼叫Carmen,如今却叫老婆为疯婆,连唯一的精神寄托也快要被夺走,这样的变化不让观众恨得牙痒痒,气得快要砸电视!

如此精彩的一集,当然少不了穿帮镜头。有眼尖的观众发现Tim少的发型不连戏,令人看了哭笑不得。当Tim少和Sheldon在路边吵架时,头发梳得非常有型,下一幕被抓到警察局,头发或许因打了一场架,结果变塌去,之后,从警察局被释放出来时,又恢复型男发型,真不得不对TVB剧甘拜下风。

254538a 254538b

一起来回顾昨日的精彩画面!

来源: tantan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