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认了!◢ 33岁的她在生日时认爱『他』! 拍剧拍出爱火花, 甜滋滋地喊“缘来是你!” 网民: 再也不是单身狗了!


tangyan_banner

内地女星唐嫣在6日迎来33岁生日的这天,透过微博大方认爱男星罗晋,甜蜜地写下“缘来是你”,公开承认恋情的举动让粉丝相当惊讶。

唐嫣和罗晋曾合作“克拉恋人”,“锦绣未央”等剧,戏里戏外的暧昧互动,让两人多次传出绯闻,却一直未承认恋情,终于在6日唐嫣33岁生日这一天,罗晋在微博上PO出一张自己童年时和她小时候的合成图,并留言:“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她则转发那则贴文,回应:“缘来是你”,小两口公开认爱的举动让粉丝相当惊喜。

其实,唐嫣曾和台湾男演员邱泽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黯然分手后,对于感情私事渐趋低调。没想到她选择在自己生日的这天,大方认爱罗晋,粉丝们都给他们送上祝福。另外,有粉丝发现,罗晋特地选在“12月6日12时6分”公开恋情,相当浪漫。

tangyan_02 tangyan_01 tangyan_03 tangyan_04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