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游

◤Christmas去哪里?🎄◢ 2016年新加坡Christmas必去打卡拍照地点!今年圣诞节不妨飞出马国去感受他国的圣诞Party吧 (〃∀〃)~♡

一年一度最美丽的日子又要来了!大家期待吗?现在走到那里都是浓浓的圣诞气息,盛装打扮的圣诞树,浪漫及温馨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在新加坡,每一年的圣诞,都充满着惊喜! 2016年也不例外,来看看狮城有哪些圣诞庆典吧!走!

1. Merry Medley 圣诞花卉展

新加坡虽然没有冬季,但是来到Merry Medley花卉展,便能体验冷冷的气候,一边走在这公园里,一边欣赏着圣诞花卉,仿佛置身在国外一同欢庆圣诞的感觉。这里还有高达9米的巨型圣诞树哦!

日期:2016年11月11日 – 2017年1月5日

时间:每天 5am – 2am

地点:Gardens By The Bay, 1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3

联络号码:65 6420 6848

 

2. Santa’s All-Star Christmas

圣诞期间,狮城环球影城活动一直都是那么的精彩及充满惊喜!来到这里,不但可以体验真实般的下雪、圣诞灯展、到处都是可爱的圣诞装扮,满满的圣诞气息,都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这一年,还能体验全新的圣诞老公公村子,里头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圣诞小帮手呢~~

日期:2016年12月1日 – 2017年1月2日

时间:每天 10am – 7pm

地点: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8 Sentosa Gateway Resorts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098269

联络号码:65 6577 8888

 

3. Christmas Wonderland

狮城 Christmas Wonderland 又回来了!这一次更大更增添了许多好玩有趣的游戏呢。不只是这样,东南亚最高的灯饰也在这里!

日期:2016年12月2日 – 2017年1月1日

时间:每天 5am – 2am

地点:Gardens By The Bay, 1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3

联络号码:65 6420 6848

票价:

2016年12月2日 – 8日:S$4

2016年12月9日 – 15日:S$6

2016年12月16日 – 2017年1月1日:S$8

 

4. Orchard Road 圣诞灯饰

每一年的年末,身边的朋友是不是都纷纷到新加坡去感受圣诞气氛呢?狮城乌节路的圣诞灯饰于11月已亮灯,全长将近3公里的灯饰,照亮了整条街道。今年的 Orchard Central 主题还以女生们都疯狂的 Tiffany Blue 色调及超精致的海底世界亮相呢。

 

5. Merry Fishmas

就连海底世界也欢庆圣诞?狮城 S.E.A. 水族馆真的是一家大小都能一同庆圣诞的好地方诶!海底世界圣诞老公公准备了好多圣诞礼物等着你来寻宝哦!

日期:2016年12月1日 – 2017年1月2日

时间:每天 10am – 7pm

地点:S.E.A. Aquarium, 8 Sentosa Gateway Resorts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098269

联络号码:65 6577 8899

资料来源: OhMyNews

 

Dion L.

Recent Posts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28 min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 hour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 hour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3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 hours ago